building
logo2

校友之家



流金岁月·百年厦大|欢迎信院学子重回“嘉”园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次数:10

重回嘉园,共叙情谊,是所有在外嘉人们心目中的美好期望。在建校百年这个神圣和喜庆的日子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友的到来,和校友们一起共祝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共度漳州校区美好时光!信息学院领导充分重视本次的校友返校安排,由夏靖波院长、郭一晶副院长牵头,成立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小组,周密安排,做好校友返校的相关工作。

20214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工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出席了本次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夏靖波院长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的规划,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为学院争光。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校友们深切表达了对院系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深感骄傲。他们述说着现在的工作与生活,追忆往昔大学期间的美好瞬间,感叹如梭的岁月,同时勉励学弟学妹们把握在校的学习机会,敢于面对未知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