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浏览次数:10

3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接到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5》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在微信群进行传达,要求全体教工党员以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载体来观看中央综合频道播出的专题节目,详细地告知节目收看途径,要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实际,充分认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认真收看节目,不断丰富学习内容。

当天晚上8点,全体教工党员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在网络、手机等渠道收看学习。通过谈感受、写心得等形式,让党员在收看过程中体验感悟榜样力量,在抒发书写观后感过程中丰富提升《榜样》内涵,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院营造“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以党建活动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助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观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专题节目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教工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海玲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以榜样的形象激发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的动量,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院办公室主任魏艳丽表示,深深敬佩抗疫工作中无私、敬业的榜样们,要努力像他们一样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自己的人。


撰稿:周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