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B类



喜报!我院学子获得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3项大奖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浏览次数:20

4月9日-4月11日,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我院组织的参赛队伍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据悉,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竞赛之一,是基于国内各普通高等学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工程实践活动,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大赛立足人才培养,突出挑战性;立足工程实际,突出智能化;立足现场实践,突出综合性;立足国际工程教育,突出中国特色。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院系学科优势,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学生的专业思维与应用转化能力。我院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学院创新成果。


附获奖名单:

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我院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智能+”赛道-生活垃圾分类赛事特等奖

蔡斌杰、陈鑫、陈善玮、王志

刘萍、陈冠峰

“智能+”赛道-智能配送无人机赛事一等奖

王牧远、吴冰晶、林洋、余舒瑾

周牡丹、夏靖波、江保祥

“智能+”赛道-智能配送无人机赛事二等奖

苏羽康、王永、陈翰策、朱品臣

黄荣跃、郑华丹




(撰稿:杨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