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术讲座



夏靖波教授为“ISCTIS 2021”国际研讨会做特邀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06-08 | 浏览次数:10

64-6日,2021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puter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学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ISCTIS 2021”)在广西桂林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环球科研协会(GSRA)联合主办,广东东软学院协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夏靖波教授主持,65日的议程包括开幕式和3场主讲报告,以及5场口头报告,参会学者围绕“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学”领域前沿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展开研讨。

夏靖波教授作为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的特邀主席,为与会全体专家、学者作了题为“Research on UWB/BLE-based Fusion Indoor Positioning Algorithm and System Application”(基于超宽带/蓝牙融合室内定位算法及系统应用)的主题学术报告,思路开阔,观点鲜明,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新思路与新方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参会人员就相关的学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ISCTIS 2021是一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集中展示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学领域最新理论和最新成果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推动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学研究领域理论及技术的发展应用,促进学科建设和技术进步,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

 

撰稿: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