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企合作



九牧集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次数:10

1026日下午,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经管301举行校园招聘会。到场的嘉宾有九牧集团价值链IT中心-协同信息部总监姚志辉、201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价值链IT中心总经理秘书邵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辅导员老师杨海洋等一起参加招聘会。

首先,郭一晶副院长对九牧集团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接下来认真倾听九牧-价值链IT中心对九牧集团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分析,并积极参与该集团的后续招聘,争取每一个就业平台。

担任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主讲人是九牧集团价值链IT中心-协同信息部总监姚志辉女士。姚女士从智能技术赋能传统制造产业来讲述了数字九牧的发展历程,同时分别从公司规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前景、职务划分及招聘岗位需求等六大方面介绍了九牧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最后,副书记姚福清鼓励同学根据自身专业水平找到一个适合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能根据岗位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抓住和珍惜九牧集团提供的就业机会。同时,201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价值链IT中心总经理秘书邵蓉,介绍了准备简历、准备面试、进入九牧、九牧基本情况等情况,希望学弟学妹可以成为自己的同事。

据悉,九牧集团目前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厨卫配件产、厨卫五金以及中高端卫浴产品,拥有线上、线下多方面的销售渠道,此次计划面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多个工作岗位。

  

  

文案:王燕清  

摄影:宣传中心采编部 王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