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人才培养



我院领导赴龙海区毅宏游艇工业城考察


发布者:陈婷 | 发布时间:2021-11-26 | 浏览次数:10

20211126日上午,我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书记周牡丹、副书记姚福清及辅导员杨海洋老师前往龙海区毅宏游艇工业城进行考察。

毅宏游艇工业城,于2005年初投资建设,包括游艇制造厂、游艇俱乐部,600个泊位的码头等一系列的游艇相关产业。该公司正在推进的车艇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建设,并在虚拟现实VR软件开发与游艇场景的运用结合等大力推广。

在与公司总经理李炎熹的会谈中,了解了公司的文化理念、公司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人才需求的特点等,李炎熹总经理热情邀请我院以后带领学生去公司参观学习,并有意向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能推动智能化游艇的发展。

本次考察,对我院的产学研工作有积极推进作用,进一步加快我院在产学研方面的发展,尽快与企业接轨。

  

  图文:杨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