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喜报|我院获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多个奖项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1-14 | 浏览次数:10

文案|陈婷

1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多功能厅举行。

在本次总结大会表彰环节,我院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荣获2021年度“学生工作奋进单位”、校园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荣获2021年度“学生工作奋进单位”。

 

 

 


此外,除团体奖项外,我院还有多位老师荣获优秀个人奖项。

 

(辅导员姚福清、陈婧芳获评“最受学生喜爱‘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

 

 

(辅导员陈志杰获评“优秀资助工作奖”)

 

 

(辅导员陈婧芳获评“最受学生认可奖”)

 

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我院在2021年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校园疫情防控建设等重要领域取得良好工作实效。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务实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