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述职会议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3-11 | 浏览次数:10

摄影:李文晋  文案:邬子悦

为进一步明确职责、总结经验、改进工作,2022年3月10日中午13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理工大楼210会议室举行述职会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海洋、高新琪,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内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以时间线为基准,通过工作照片、相关数据展示成果,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经过交流讨论,对开展的各活动提出了改进意见:为前期准备预留更充分的时间,加强活动宣传,注重工作人员的培训等。为优化组织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此外,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未来工作安排,除去日常工作,对春季环校行、编程大赛等大型活动策划进行了讨论,使本学期的工作规划更加清晰,深入理解岗位职责,便于后续顺利地开展各项活动。

 

指导老师杨海洋、高新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杨海洋首先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期望所有同学能够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高新琪则指出了负责人反馈不及时的问题,因缺乏主动沟通,导致相互之间获取信息的不及时。希望各部门间能够加强沟通,做到相辅相成。

 

经过汇报交流,组织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述职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