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社团协会述职会议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4-29 |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社团发展状态,促进相互交流,2022年4月28日中午13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于经管大楼220教室举行述职会议。创新开发者社团、智能车协会、机器人协会、无人机协会、电子科技协会等五个社团负责人,信息学学生会与社团指导老师杨海洋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各社团协会的负责人就一学年来的工作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包含社团纳新、日常活动等,展示取得的成绩,反思存在的不足。社团内各具特色的专业培训、实操训练,以及贴合特性的考核方式,帮助加入的同学们将兴趣爱好转变为自己的知识技能。

除参加本社团相关比赛外,各社团间也积极寻找合作机会,相互培养比赛人才,提供场地设备。电子科技协会的负责人李哲表示,社团不仅在校内进行培训,也在校外找到了能够得到反馈的实验平台,在实践中促进社团的发展。

 

 

最后,指导老师杨海洋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社团发展提出了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注重材料的收集整理、加强宣传方式等三个建议,希望保持交流学习,借鉴其他社团的优点,做到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的述职交流,各个社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明晰了未来规划。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述职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