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务公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党建工作中心纳新通知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4-29 | 浏览次数:10

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力,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性,加强学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竞聘管理办法》规定,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学生骨干担任党建工作中心主要干部及干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介绍

党建工作中心下设三个部门: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

1.宣传部:负责各支部的活动的宣发、新闻稿的撰写等宣传工作;

2.办公室:配合做好学生党建基础性工作;负责各类党建材料及相关文件的整理审核;

3.组织部:做好学院党校组织工作;负责支部活动的筹办;负责与院内团学组织活动的对接等。

二、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三、应聘条件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竞聘人员须为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

2.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学业成绩优良。兴趣广泛,思维敏捷,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和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4.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四、竞选岗位

岗位1: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副主任各1名。

岗位2: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部长各1名、副部长各1名。

岗位3: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干事若干名。

五、竞选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

参与竞聘人员请根据自己竞选岗位意向选择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第二届干部报名表》(岗位1、2)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第二届干事报名表》(岗位3)并认真填写,将电子版报名表文件名命名为学号+姓名+竞选的职位,发送至邮箱:1064813637@qq.com并打印纸质版三份,于5月10日前交至理工大楼509办公室陈婧芳老师处。

2.资格审查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对报名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将于QQ群公布进入面试名单。

3.竞选

面试采用宣讲+提问回答的环节,宣讲内容为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岗位规划等,时长五分钟左右,形式不限。

4.公示

竞选结果预计于2022年5月25日在院网公示,公示3天。

5.试用考核

考核期2个月,如确实无法胜任工作职务或在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违纪等情况,党建工作中心将结合实际情况延长试用考核期或予以解聘。

六、其他说明

1.通知中所列时间均为暂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

2.请大家加入QQ群:749439801,面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将会在群内通知。

3.不明之处,可咨询:陈老师,0596-6288783。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通知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所有。

附件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第二届干部报名表.docx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第二届干事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