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浏览次数:10

2022 年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确定为 9 月 15 日(周四)18 时至 9 月 18 日(周日)进行,现将我校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凡我校大二年级(2020级)及以上学生均可报名,大一年级(2021)特别优秀的也可以,专业不限。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1.个人或团体填写附件中的《竞赛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翁同学邮箱:847887493@qq.com(注:接受个人或团体报名,团体报名人数不限,后面会根据队员情况重新组队)

报名成功后同时请所有队员加群,加群二维码、群号及加群链接如下: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https://jq.qq.com/?_wv=1027&k=4FtScfuB

最终参加竞赛的学生,将由负责培训的老师从本次报名的学生中选取。

四、培训时间

实践教学周两周、及放假后一周(暂定到7月13号),开学前需提前一周返校,培训采取线下培训,具体培训内容、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大家记得加群,群号257672806,后续通知都会在QQ群上发布,加群后对比赛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群上咨询。

附件1: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址http://www.mcm.edu.cn/

附件2: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3:https://www.xujc.com/index.php?c=Article&a=view&id=31714

附件4:http://sist.xujc.com/2021/1206/c5521a133950/page.htm

附件5: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