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就业信息



走访校友企业|厦门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5-17 | 浏览次数:10

5月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厦门举行了厦门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筹备会议,信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魏艳丽、信息学院辅导员及校友工作联系人杨海洋、5位信息学院优秀校友及厦门校友会理事长2004级法学专业张舸参加了此次筹备会,会议在厦门深田大厦苏令相校友的会议室举行。

首先,郭一晶副院长感谢校友多年以来对信息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分会将对接厦门校友会,联合开展各项活动,同时提出分会的定位和愿景,希望能通过分会的成立,加强创业校友之间、校友与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

 

其次,六位校友分别对分会筹备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其中,厦门校友会第一届常务副监事长20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柯宇表示,分会的成立有利于与学弟学妹考研引导及校友与学院的互联网+对接等;信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苏令相建议加强宣传渠道的建设,利用信息学院的优势提升分会形象;厦门校友会理事长2004级法学专业张舸、厦门校友会副理事长2004级通信工程专业刘钊、信息学院校友会理事长200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林达宏、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2011级自动化专业罗富强分别发表了对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建设性意见。

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老师、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魏艳丽、信息学院辅导员及校友工作联系人杨海洋也对分会筹备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中,王协老师表示,分会的成立有利于开展更加细致的校友管理工作,搭建分会平台有利于在厦门工作及创业校友相互了解与加强合作,也将推动校友与二级学院的密切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创业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分会筹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案:信息学院杨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