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就业信息



“青春起航”——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5-19 | 浏览次数:17

2022年5月18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在北区篮球场顺利开展。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姚祖婵,信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周牡丹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及信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本次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情况。

 

艳阳高照,正如现场的气氛,迫切而热烈。本次招聘会有近一百七十家企业参会,职位近10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机电工程、视觉传媒等多个行业,为本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同时,在招聘会场内,设立了应征入伍、基层就业、简历门诊、咨询台等指导专区,及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会场气氛良好,应聘者手中持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怀信心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我校领导、老师对学生就业问题高度重视,亲自引导同学们就业。在现场,夏靖波院长与有关信息学院专业的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未来规划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主动关心招聘情况,了解当前就业现状、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向毕业生推荐用人单位,在班群里同步转发宣传招聘信息,吸引不少学生到场观摩聆听,老师们提出的针对性问题也让在场学生应聘目标明晰化,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此外,不少企业表示非常期待与嘉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广阔的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激情与活力。同学们在准备“就业”的路上,更应该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在这个最美的年纪努力拼搏,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并在工作中有目标的完善自我,让自己的青春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