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动态



“汲取楷模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教师收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5-05 | 浏览次数:13

4月29日,为深入学习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福建综合频道收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陈炜同志的事迹在我院党员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向陈炜同志学习潜心立德树人,用毕生精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精神。

  

党总支书记周牡丹在心得体会中写道,陈炜校长寄望学生成长为“一个完整的人”,要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手中有活、肚中有货、腿上有力、脚有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学习陈炜同志崇高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个温暖的教育人。

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陈炜同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第一支部书记王海玲谈到,这是最生动的思政教育,作为一个高校教育工作者,自己与英雄楷模的差距非常大,被其事迹深深感动!情到深处,情不自禁流泪!

第二支部书记辜萍萍谈到,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人民教师,应该以先锋楷模为榜样,刻苦努力、勤勉工作,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刘鹤丹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基层教师,我们要以他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培养好每位学生。

林斌同志表示,我们要做到践行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不仅要做知识的传授者,更要做学生理想信念的塑造者和成长成才的领路人,要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

对“八闽楷模”陈炜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他的事迹、他的精神,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动力。我院党员同志被陈炜同志的事迹所感动和震撼,更加坚定不忘初心使命,用教育情怀立德树人,做好党的忠诚教育工作者。

文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