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联培生(研究生)欢送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5-30 | 浏览次数:10

5月28日上午9点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工大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届联培生(研究生)欢送会,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谢清琳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联培生导师夏靖波教授,副院长兼联培生导师刘宝林教授、郭一晶副教授,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兼联培生导师周牡丹副教授,电子通信教研室主任兼联培生导师张晓燕副教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兼联培生导师杜小甫副教授,联培生导师林斌副教授、周朝霞副教授, 2022届联培毕业生江保祥、鲁策、曾翊昕、周绪墙、林永耀、郑志博、熊裕慧、陈馨及联陪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谢清琳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和研究生工作部,祝贺2022届联培生同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顺利毕业,希望联培生们毕业后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不断建功立业,在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做好母校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我校争取更多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机会。夏靖波院长对2022届联培生同学三年来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2届联培生是我院进行联培生培养工作改革后的首届毕业生,2022届联培生在三年来的招生面试、定期研究汇报、学位论文开题汇报、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报、学位论文预答辩、学位论文答辩等培养全过程都严格按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培生培养工作规范》严格执行。2022届联培生同学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在研究生期间取得了一批兼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丰硕研究成果,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科研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用自己的努力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史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宝林副院长分别从理论创新和实用价值两方面,对2022届联培生同学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嘱托联培生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科学探索精神,聚焦“卡脖子”工程攻关,努力让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为国家科技进步和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郭一晶副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寄语2022届联培生,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做人要“务虚”,谦虚低调,善于学习,趁势而为,力争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不平凡的成就;做事要“务实”,脚踏实地,自强自立,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人生价值。

周牡丹副教授、张晓燕副教授、杜小甫副教授、林斌副教授、周朝霞副教授分别向即将离“嘉”走上工作岗位的2022届联培生同学送上了祝福,嘱托联培生们常回“嘉”看看,无论身处何方,不忘嘉院,延续嘉情。

随后,八位2022届联培生同学畅谈了自己的毕业感触,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八位同学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对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优化调整,致力于为联培生提供更优越、更贴心、更到位的管理服务。

 

最后,谢清琳老师和夏靖波院长共同宣布聘请江保祥同学担任2022届联培生校友联络员,并为其颁发聘书。

文案:信息学院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