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我院教师赴平和进行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6-23 | 浏览次数:12

6月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郭一晶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一行,走访了由2013级软件工程校友陈宗佑创办的平和县嗨果匠果业有限公司。

平和县嗨果匠果业有限公司创办人陈宗佑介绍,公司目前以拼多多为电商平台销售平和蜜柚,2020年店铺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位于拼多多平台柚子品类Top1,连续多年成为“百果园”的一号供应商;公司基地拥有核心技术,打造了集洗涤、称重和分拣为一体的自动化流水线。同时,通过创业帮助农户分销蜜柚,推动乡村振兴,陈宗佑被评为平和县最年轻的“电商之星”、“十佳杰出青年”。

 

交流过程中,陈宗佑回顾了大学生活和这几年的创业历程,感谢多年来学校和学院的教导和帮助,公司基地的自动化流水线准备继续改造、持续升级,愿意与母校加强合作。姚福清老师表示,很高兴看到校友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欢迎陈宗佑回母校交流创业经验。

最后,郭一晶副院长向创办人陈宗佑颁发了“大学生双创教育实践基地”的牌匾并合影。

 

文案:郭一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