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7-13 | 浏览次数:162

2022年7月13日9:00,在经管#201案例教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夏靖波院长主持。

 

夏靖波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接着就本学期信息学院开展的科研教学、毕业生毕业设计及论文、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然后对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教学质量检查、学生诚信教育等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会议过程中,夏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凝练科研方向,找准切入点,有计划地准备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材料。同时还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问题,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做好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的要求。

 

随后,郭一晶副院长就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重申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总结毕业论文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特别强调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新规,存在不合格论文直接影响高考招生。从而提醒全体毕设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一定要严格把关。

 

最后,夏靖波院长强调,各位老师要充分重视各项工作的开展,适应新的形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早见成效。

撰稿:王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