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厦嘉”相聚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10-24 | 浏览次数:12

2022年10月2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朗豪酒店隆重召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叶志筑、副秘书长王协、校友会秘书处乔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书记刘鹤丹、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张舸、监事长张哲铭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近6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大会由2020届校友邓小婷主持。

 

 

会议伊始,邓小婷代表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作出了筹备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选举了第一届理监事会的成员,宣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并由夏靖波院长、张舸向信息学院校友会颁授会旗并合影留念,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苏令相向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院长夏靖波为第一届会长苏令相、监事长陈柯宇、秘书长邵蓉颁发聘书

 

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苏令相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当选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的苏令相发言,首先他对大家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的高度重视以及母校对他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绝不辜负母校重托,继续弘扬“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与学院、广大校友加强沟通,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院等方面切实开展工作,推动我院校友会的发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监事长张哲铭在大会中说到,首先祝贺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对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和信息学院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他希望信息学院校友理事会能够与校友及厦门校友会紧密联系,共同为学校、学院做出贡献。

 

 信息学院夏靖波院长代表学院上台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以来的信息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厦门校友会分会是母校、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他鼓励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成员们能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能够为学院里的学弟学妹们提供自身的宝贵经验和拓展机会,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氛围。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鲁同安副院长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谈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是第一个学院成立的地方分会,作为第一个诞生的分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鲁同安副院长希望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越办越好,更好的服务厦门校友及学院发展,促进校友与信息学院的共同发展,在各个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

 

 

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厦门校友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照


文稿:校友工作部卢威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