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好消息!我院教师参与制定的《技术转移机构评价准则》获准发布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次数:11

10月27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技术转移机构评价准则》等21项福建省地方标准的通知,由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等参与制定的《5G+工业互联网应用指南 陶瓷行业》(DB35/T 2072—2022)获得批准发布。其中,我院教师夏靖波、包磊、周牡丹、周朝霞参加该项标准编制与审定。

《技术转移机构评价准则》规定了技术转移机构评价的评价原则、机构类型、评价指标、评价方法、评价结果应用及持续改进,适用于各类技术转移机构的第三方评价。《5G+工业互联网应用指南 陶瓷行业》该项标准制定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将进一步推动陶瓷行业5G+工业互联网应用,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陶瓷行业的融合发展,促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

 

 

文案: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