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活动



青春逐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团学组织干部受聘仪式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11-15 | 浏览次数:11

2022年11月10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受聘仪式在公一#101顺利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党总支书记刘鹤丹,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团学组织、党建工作中心及辅导员助理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孤月孤明,不如众星朗朗,未来,望我们能加强与各大组织的联系,一起为建设更好的组织而努力”,活动伊始,学校各院系学生组织为我院团学组织受聘仪式发来了祝福视频。

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代表院团委致辞,他表示,新一届团学干部是信息学院优秀青年人的代表,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敢做敢为又善做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深刻理解各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感谢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作用,团结同学,做好上传下达和沟通作用。

 

随后,三个学生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2022届学生会主席翁振展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汇报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未来做出美好祝愿。翁同学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以服务广大同学为中心,把握时代脉搏,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努力推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部长代表张钰坤同学和干事代表曾妍同学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院学生组织建设成为更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学生组织。

 

 

 

在场领导老师为2022届学生组织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受聘环节结束,信息学院团学组织干事进行合唱《星辰大海》。无问前路多磨砺,一心只做追梦人,不论星辰还是尘埃,都将化作党史长河里的精彩浪花,闪烁着精神、映照着情怀,激励我们一路奋勇搏击、奔涌不息。

 

最后,夏靖波院长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夏院长首先表达了对2021届学生组织的赞扬与感谢,他希望2022届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也能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同时要兼顾学业,处理好学业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希望在团学组织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至此,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摄影:裴煜杨俞晨梁愷歌

撰稿:蔡捷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