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3-05-24 | 浏览次数:10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5月24日在理工楼多功能厅召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进行集体研讨学习。

支部书记王海玲要求党员认认真学习原本,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从“学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仰;学百年校庆精神,提升能力本领;学为师生办实事,强化责任担当;学党章党规,锤炼党性修养”,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贯穿学习全过程 。

最后,王海玲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认真梳理总结学习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希望真心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会议根据党员反应的实际问题,制定检视整改方案,对列入清单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文案:王海玲

图片:郝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