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奋勇争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学习风尚,凝聚强国力量,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12月14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与党员每日“学习强国”活动结合,让党员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在竞赛中汲取知识。支部党员和党务助理踊跃参与,积极组织比赛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挑战达人”。

 

答题挑战赛在计时员的一声“开始答题”中启动,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参赛选手们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的挑战答题模块进行连续答题,一次性答题最多者获胜。最后按照连续答题正确数最多的进行排名确定名次。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紧张和激烈,选手们沉着应对、斗志昂扬、分秒必争,竞赛过程精彩纷呈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3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扬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以赛促学”的方式展现了支部学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风采,也检验了支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阶段性成果。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对于学生党员铭记党的历史、赓续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缅怀革命先烈都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勇担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促进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成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知识素养、增强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接下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活动,以挑战赛为载体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员学习能力,提升学习参与率,为深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