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赴福建佰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参访调研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3-12-22 | 浏览次数:10

12月22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带队走访了福建佰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访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杨海洋、王燕清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福建佰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滨分公司负责人曹乐军介绍,佰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分别有:供应链管理服务、食品销售、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一般项目,以及城市配送运输服务、食品互联网销售、餐饮服务等许可项目。同时,曹乐军强调佰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未来有在大数据应用领域方面的战略布局,希望可以与信息学院加强产学研合作。随后,信息学院院长夏婧波介绍了信息学院现有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情况。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习就业及学生校外实习等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佰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拓宽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及实习就业渠道,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现人才供给方和需求方双向共赢的同时,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并输送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