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4-04-01 | 浏览次数:11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有效对接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双选需求,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于3月29日(周五)下午,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北区篮球场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现场共邀请到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厦门芯泰达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等150多家招聘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涉及科技、金融、教育、制造、新媒体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行业覆盖面广,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信息学院院长夏靖波携同党总支书记刘鹤丹、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专业任课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细致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岗位招聘需求,关心学生的求职进展。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2024届毕业生们主动沟通,积极投递简历完成现场报名,并围绕发展规划、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

 

同时,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学工部、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院系辅导员、思明区人武部、厦门智联招聘和漳州开发区税务局组成大型咨询团,现场为在校生提供简历诊断、基层就业、考研升学、境外留学、本科生人才政策、大学生入伍、税务方面的咨询指导,帮助学生知晓政策、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相关行业的实习就业信息,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准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们实习的就业渠道,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为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好规划与准备。最后,祝愿所有的“嘉”人们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心仪岗位的offer!

撰稿:王燕清

摄影:陈婷 缪昕诺